期忆论坛

查看: 2538|回复: 41
收起左侧

期货记忆,记录我的历程

举报信息
×
发帖人:  帖ID:

用户组:初级会员

等级: Rank: 4

梦想金:398 元

成长值:370 点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4 17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24 于 2024-1-14 18:18 编辑

从陈7万开始,记录自己
用行动,谱写七万到百万的征程
来了,这就是我
山村最靓的仔!
2024年元月14日,开始记录


2024011400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梦想金 +1 收起 理由
f飞翔9201.3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用户组:中级会员

等级: Rank: 5Rank: 5

梦想金:4339 元

成长值:3561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17:3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3.9%的仓位隔夜,如果顺利还好,不顺的话很容易超过100%被强平的  仓位再降低些 比较好,个人建议看法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注册会员

等级: Rank: 2

梦想金:55 元

成长值:53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17:5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见证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初级会员

等级: Rank: 4

梦想金:398 元

成长值:370 点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4 18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暴利行情 发表于 2024-1-14 17:38
93.9%的仓位隔夜,如果顺利还好,不顺的话很容易超过100%被强平的  仓位再降低些 比较好,个人建议看法 ...

真知卓见,我准备减仓了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初级会员

等级: Rank: 4

梦想金:1718 元

成长值:862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19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仓隔夜真勇士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注册会员

等级: Rank: 2

梦想金:52 元

成长值:43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20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几乎天天满仓隔夜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初级会员

等级: Rank: 4

梦想金:1718 元

成长值:862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20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微子 发表于 2024-1-14 20:16
我几乎天天满仓隔夜

牛逼!(破音)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注册会员

等级: Rank: 2

梦想金:27 元

成长值:27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21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。有希望。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注册会员

等级: Rank: 2

梦想金:52 元

成长值:43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2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试来啦,欢迎啊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组:注册会员

等级: Rank: 2

梦想金:27 元

成长值:27 点

发表于 2024-1-14 21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微子 发表于 2024-1-14 21:46
老试来啦,欢迎啊

老亏货,来看看热闹,可惜现在论坛也死气沉沉。
回复 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小黑屋|沪ICP备19036526号-1

Discuz X3.4 GMT+8, 2024-4-20 22:16 , Processed in 0.034961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.

版权所有:上海期忆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